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吊射门主角杜斌被警方带走 海利丰球员彻底失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7:52
  本报讯震惊全国的足球扫赌打黑第三波开始涉及越来越多的足坛人士,连日来,诸多熟悉的名字浮出水面。在媒体曝光的“警方通缉名单”中,有人已经落网,有人被传下落不明。在王守业、纪玉杰等青岛海利丰队相关人士被请去协助警方调查之后,青岛方面昨日又传出消息,吊射门主角杜斌被警方带走。

  目前,青岛海利丰队的投资者和实际控制人杜允琪仍旧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现任海利丰主教练的蔡晟更是一直没有出现,如今带领球队训练的是周新。此外,球员方面,和俱乐部有着密切关系的队长杜斌也没有出现在球队中,球队称杜斌已经请假。

  杜斌还是今年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与四川队比赛时“吊射门”的主角,他当时向场上队员传达了相关指令:一定要进一个,或者放一个。因此,在比赛最后关头,客场以0比3落后于四川队的青岛队,数名球员向己方球门施射。

  杜斌曾经很无奈地告诉朋友:“球员都看着我,他们能不能吃上饭也都看着我,我这个当大哥的也没办法。”

  杜斌也曾经有过判刑前科:2003年10月18日,杜斌在外出吃饭时和酒店方面发生争执,并和前来协调的民警发生冲突,民警被打成轻伤。2005年4月7日,法院判其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一年执行。

  近日,记者通过几个杜斌的密友试图与其联系,可惜都无功而返。一知情人透露,杜斌已被沈阳警方带走,具体原因是协助调查。杜斌此前一直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因为风头比较紧,所以一直未露面。在杜斌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传出后,一名青岛海利丰的队员给记者打来电话:“我估计我们队肯定完蛋了,这还叫什么俱乐部,还叫什么球队啊。现在,我们只希望快点结束,希望我们的命运早日明朗起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