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科维奇50万美元签鲁能 合同期不低于两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09年12月17日07:55

  “总算到了。”昨天下午,身在济南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新帅、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飞抵泉城如释重负。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谦逊却不乏自信,他说,“鲁能在我看来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规范俱乐部,我在这里也许做得不能最好,但我会向这个方向不停步。”

  大概在一周前,前伊朗队主帅伊万科维奇登陆中超的消息就已经被传开。其实就在本月4日的中超颁奖礼上,韩公政就对相熟的业内朋友确定,伊万科维奇加盟鲁能只差签字。

  据了解,鲁能此番选择主教练的主要条件有几个。首先是国际上货真价实的知名的,且具备丰富执教经验和良好带队成绩。第二,工作作风严谨,善于承受压力。最后还要熟谙亚洲足球。基于以上三点,前国足主帅阿里汉以及伊万科维奇进入鲁能最后的视野,由于泰达捷足先登签下荷兰人,伊万科维奇最终牵手鲁能也就不足为奇。在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自称来鲁能执教是与中国足球续前缘,“两年前我有机会去大连执教,那时我就对来中国工作产生了向往,这次算是如愿。”

  在经纪人温嘉庆的协调下,鲁能与伊帅昨天就后者待遇问题基本达成了一致。据悉,伊帅的税后年薪约为50万美元,而一旦鲁能夺得中超冠军甚至在亚冠有所作为,其收入只高不低。按照鲁能办事风格,伊帅与鲁能的合同期至少不低于两年。至于带队目标,估计不会低于中超前三、亚冠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