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5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 > 世俱杯动态

亚洲冠军浦项制铁三人染红 南美冠军静等巴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09年12月17日07:57

  昨天凌晨,2009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先赛一场,亚洲冠军浦项制铁1比2不敌南美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值得注意的是,浦项制铁三人被罚下,最后15分钟只能用外援德尼尔森客串门将。

  贝隆领衔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一度取得2比0领先优势,浦项制铁队长黄载源随后被罚下,但顽强的韩国球队在第71分钟扳回了一球,这让他们看见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不过这个希望在5分钟后彻底破灭:金在成和门将申和容在5分钟内相继被逐,浦项制铁场上只剩8名队员,而此时他们已经用完全部换人名额,外援前锋德尼尔森只能客串担任门将!所幸后来浦项制铁没有再丢球,但他们也只能去争夺季军了。而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则率先杀进了决赛,静静等候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和中北美冠军阿特兰特之间的胜者。梅西因伤将缺席此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