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正式签约伊万科维奇 两年合同年薪50万美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7:28
  哈尔滨新闻网讯 (展朋)昨天,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伊万科维奇正式签约,就此这位克罗地亚人将成为鲁能队的新任主帅。

  据了解,伊万科维奇与鲁能的合同为两年,年薪为50万美元。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的确认。伊万科维奇今年55岁,曾长期执教于伊朗国家队。战术风格趋向于防守,与图巴科维奇一样经常受到媒体指责的是,他在伊朗执教期间,“一套阵容打天下”的习惯饱受媒体争议。

  伊万有“体育博士”之称,尤其在球员理疗、身体恢复方面,有很多独到的建树。1991年,伊万科维奇在家乡瓦拉兹丁的瓦特克斯开始了执教生涯。1997年,他被克罗地亚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米罗斯拉夫·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在这个位置上,他帮助球队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闯进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