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掘金主帅不屑巴蒂尔防守 深信安东尼胜火箭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17日08:05
火箭战活塞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挑战掘金,谁是丹佛人最忌惮的球员?答案不是布鲁克斯,也不是斯科拉,而是“总统”巴蒂尔。所有人都在等待巴蒂尔与安东尼的单挑,但掘金主帅卡尔却很自信的表示,他相信卡梅隆能最终胜出。

  本赛季安东尼状态炙热,场均得分高达30.4分,以绝对的优势力压詹姆斯、杜兰特以及科比,成为了目前呼声最高的常规赛MVP候选者。甚至,有很多的美国专家都认为,安东尼的出色手感将会延续到赛季结束。

  今天与火箭的对决,安东尼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比赛结果。掘金目前的战绩是18胜7负,排在西区的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进行的25场常规赛中,安东尼只有1场比赛的得分低于20分(12月7日对阵76人,全场21投5中14分)。今天安东尼能经受住巴蒂尔的防守考验么?卡尔的答案是“yes”。

  “我对卡梅隆的进攻很有信心,他拥有丰富的进攻技巧。”卡尔对爱徒的能力深信不疑,“我们已经多次从他身上尝到了甜头,他能在低位和运动中展示自己的杀伤力。毫无疑问,他在球场上有着非凡的统治力。”

  巴蒂尔是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当然上赛季季后赛一度成功遏制安东尼的阿里扎也不例外。不过新赛季阿里扎加盟火箭后,在球场上的精力有很大一部分被分散到了进攻端。所以,盯防安东尼的重任,将更多的落到了巴蒂尔身上。

  “如果他们对卡梅隆采取包夹,那我们更不担心,因为卡梅隆和J.R都是擅长一对多作战的球员。”卡尔继续说,“我们有丰富的进攻经验,我不担心对方的防守会给我们带来威胁。是的,我们能战胜联盟的防守第一队。”

  卡尔如此自信,当地记者随即抛给他一个问题:“那巴蒂尔真的对安东尼构不成任何威胁?”卡尔顿了顿回答说:“巴蒂尔是个很可怕的家伙,因为他总是能缠住卡梅隆以及其他的得分高手。但我的意思是,防守从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这需要全队的配合。显然,我们在整体上更有优势。”(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麦迪做替补将多方受益 火箭三号或成休斯敦马努
  • ·麦迪发誓不离开火箭 T-Mac真心对阿帅说声谢谢
  • ·组图:309天看麦迪变化 T-Mac变史上最拉风男模
  • ·麦迪伤停309天备受煎熬 T-Mac多次让火箭丢颜面  
  • ·费根:火箭将考察麦迪五场 三号或交换年轻球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