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英锦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载誉而归受热捧 称夺冠收获不止10万英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8:12

  刚刚再度获得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16日回国。尽管航班晚点,丁俊晖仍在首都机场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

  在14日的英锦赛决赛中,丁俊晖以10:8力克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继2005年之后再度摘得该赛事桂冠。夺冠不仅结束了他长达3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更让丁俊晖的单赛季排名第一、世界排名跃居第六。

  回忆起被自己称为“疯狂的一周”的夺冠经历,丁俊晖说:“这次夺冠很艰难,我在比赛中一路遇到了很多厉害的选手,自己也是很努力地把他们都赢下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容易。我很久没有夺冠的感觉了,前两天都晕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

  作为本次英锦赛的14号种子,丁俊晖在八强赛中以9:8险胜卡特,接着在半决赛中9:5力克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

  丁俊晖觉得,这次夺冠的最大收获并不是10万英镑的奖金,而是自己在经验方面又提高了很多,自己的自信心也好了很多。他说:“只要赢过这个对手一次,心里就会增加对他的比赛经验,以后再碰到就会好点。希望可以把这种(夺冠的)感觉一直记在心里。”

  谈到自己现在最想做的事情,丁俊晖笑着说:“比赛打得很累,这两天还是没有缓过劲来。我现在最想回家睡觉。 ”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