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K教练感叹世锦赛竞争激烈 美国男篮盼全胜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09年12月17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分组结束后,奥运会冠军美国男篮被分在了B组,与美国男篮同组的有巴西、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伊朗和突尼斯。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在得知分组情况后表示虽然赢下没一场小组赛非常困难,但是为了在淘汰赛中取得更好的位置,美国男篮必须拿下每场小组赛。

  “这将是我第三次作为美国男篮的主帅征战男篮世锦赛,所以我非常清楚世锦赛的竞争是多么的激烈。”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看看抽签的结果你就明白了,24支球队被均衡的分到了4个小组中,我认为没有一支球队可以确保自己能够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赢下没一场小组赛对美国男篮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能够保证你能够在小组赛中出线,而且还会让你在淘汰赛中取得更为有利的位置。”K教练谈到世锦赛赛程时说:“一但进入淘汰赛,就会想NCAA的比赛一样,如果在接下来的4场淘汰赛中输掉一场比赛,那么你就与冠军失之交臂。”从K教练的口中不难发现,虽然他认为世锦赛的竞争很强,但是美国队的目标只有最终的冠军,而且他渴望的是美国男篮全胜夺冠。

  对于自己的对手,K教练认为巴西、克罗地亚与斯洛文尼亚是比较难对付的三支球队,因为他们的实力强劲而且拥有足够的世锦赛经验。对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伊朗和突尼斯K教练也给与了肯定,他表示这两支球队虽然年轻,但是他们拥有出色的天才球员。(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