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球星或将“上架EBAY”待售 身价打折实力不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09年12月17日08:29

    搜狐体育讯 《绝望主妇》里,苏珊•迈耶尔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好吧,即便那双紫色的Jimmy Choo的命运和我那些其他的鞋子一样,穿不过五次就会被我束之高阁,那也不会阻止我把它带回家。”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很多时候都会有如迈耶尔般的经历——榨干钱包,买来一双心仪已久的5英寸高跟鞋或者是一套Dior Homme男上装,最后却发现,那5英寸的高度几乎要了自己的命,或者节食三天之后,仍然无法扣上Dior Homme开襟处那一颗纽扣。

  所以在Ebay上,我们才能有机会只花原价一半的银子,买到那些只被它的主人穿过一两次的好东西。

  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说:“这个世界上,一切事物,一切人,皆是自由经济社会的价值载体,皆遵循价值规律。”因此,当人被作为商品进行买卖时,升值贬值等情况,也都必然发生。

  足球场更是如此。

  如米兰买卖卡卡,曼联买卖C•罗般让俱乐部大赚一笔的生意固然少见,但高价买来球员,却只能搁置于替补席,最终打折贱卖的买卖,却屡见不鲜。

  加戈:8折

  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当加图索把那一脸胡子都剃掉时,他也和很多意大利男人一样,有着一张挺好看的脸。

  加图索目前来看没有什么剃掉胡子的想法,却有一位同样踢后腰的后辈,或许也要走上圣西罗“屠夫”这条路了——《都灵体育报》最近透露,加利亚尼有意引进在皇马彻底失去位置的阿根廷后腰加戈。

  一头飘逸的金发,清秀的脸庞,加戈在2001年1月以当年冬季转会市场最高价205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伯纳乌时,曾被认为是这里曾经的传奇——雷东多的最佳接班人。

  在经历了艰难的起步阶段之后,绰号“Fer”的加戈终于开始找到了在皇马踢球的感觉,不过付出的代价却是,牺牲自己灵动的风格,依靠奔跑,成为球队中场的绞肉机、屠夫。

  08-09赛季,虽然皇马步履艰难,但是加戈的表现却越来越出色,也逐渐稳定了皇马和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是在佛罗伦蒂诺回来之后,一切都变了。

  拉斯•迪亚拉和阿隆索牢牢把持了佩莱格里尼阵型中的后腰位置,全能选手格拉内罗和队长古蒂也排在了加戈之上,在银河战舰二代中的失宠,也使得加戈失去了国家队主力位置。

  在权威球员身价网站transfermarkt中,加戈的身价略有下降,为1600万欧元,打了个8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