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球星或将“上架EBAY”待售 身价打折实力不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09年12月17日08:29

  日尔科夫:6折

  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中,切尔西难得把最大手笔的投资“降”到了1800万英镑,有着“俄罗斯小罗”之称的日尔科夫,在蓝军前任主帅希丁克的大力推荐下从莫斯科空降西伦敦豪门。不过切尔西球迷很快发现,“俄罗斯小罗”,像的不是巴萨时期的罗纳尔迪尼奥,而是两个月之前在米兰那个坐穿板凳的罗纳尔迪尼奥。英超16轮战罢,日尔科夫的所有数据统计皆是零,其中甚至包括出场时间。

  赛季初的社区盾杯之后,日尔科夫开始遭遇伤病的困扰,在9月23日的联赛杯中帮助切尔西1-0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之后,一直到12月8日欧冠切尔西2-2战平希腊人竞技,日尔科夫一共只代表切尔西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两场联赛杯,三场欧冠。在英超联赛中,日尔科夫没有一分钟的出场纪录。

  在安切洛蒂的阵容中,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不可动摇,连费雷拉的顺位都排在日尔科夫之前,左前卫则是马卢达和乔•科尔,甚至是兰帕德客串的位置,俄罗斯人更难抢班夺权。

  有传闻意甲那不勒斯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日尔科夫,但是他的经纪人很快反驳了这种说法,“尤里(日尔科夫)哪里也不会去,他会留在切尔西为自己的位置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