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球星或将“上架EBAY”待售 身价打折实力不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09年12月17日08:29

  除了皇马在07年1月和09年1月,在冬季转会市场“乱搞”了一番之外,冬窗,进进出出的都不是那些一线巨星。不过正是这几年皇马的乱搞,让10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或许会出现一些改变。

  除去上述4位“打折代表作”之外,包括皇马的范德法特、巴萨的亚亚•图雷、国际米兰的维埃拉和小曼奇尼,都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改换门庭。

  范德法特在皇马的生涯真是个杯具。从上演帽子戏法的新宠,到彻底被打入冷宫,荷兰人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在今夏几乎被认为铁定走人的情况下,范德法特和他的经纪人却做出了留守的决定。但在佩莱格里尼手下,范德法特上看台的次数远比进球场的次数要多。

  有了拉玛西亚走出的布茨克斯,有了攻守兼备的凯塔,亚亚•图雷在瓜迪奥拉手下逐渐成为了一个补丁型球员,正经的后腰打得越来越少,边后卫和中卫却干了不少。

  在莫塔、坎比亚索的压力下,维埃拉在国米出场的时间直线下滑,曾经的世界第一后腰如今更多的是和板凳为伴。但他的伦敦的传说依然流传,切尔西正有意引进老迈的法国人,作为埃辛的替补,现在埃辛重伤休战,加大了维埃拉回归伦敦的希望。

  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一样的倒霉命运,穆里尼奥买了两个边锋,最终却无奈放弃了为他们度身定做的433。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