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直言为麦迪放慢节奏 告诫火箭核心警惕三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8:42

  《纪事报》:你为什么突然之间决定让麦蒂上场?

  阿德尔曼:我今天读了《纪事报》,于是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感觉还不错。

  《纪事报》:那么一个月之前你难道没有读吗?

  阿德尔曼:不,那时候这家报纸写的主题并不正确。

  记者们采访完阿德尔曼大约半个小时后,球队入场热身,摄影记者们早就在火箭队篮架的一边严阵以待,麦蒂从第一次持球开始,周围咔嚓咔嚓的快门声连绵不绝地奔涌。然后比赛开始,麦蒂在一次对方罚球的时候替下了首发的巴丁格。昔日的1号,如今的3号终于再次踏上了丰田中心的球场,全场起立,掌声雷动。

  短短7分多钟,3分3个篮板,麦蒂没有太多时间来展示他究竟有没有恢复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一个三分球,一次突破造犯规,两次罚球不中,毕竟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难免有些生疏。但是在他下场的时候,所有队友还是都站起身和他击掌相庆。

  赛后的更衣室里,因为赢了球,大家都很高兴,虽然球队马上还要远征丹佛,不过球员们还是享受着这一刻的喜悦,当然采访的声音还是围绕着火箭3号的回归。

  布鲁克斯还是带着他那副大大的眼镜,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说道:“我们一开始也不知道他今天会回来哦,当然他做得棒极了,快看快看,他开始回答记者提问了,快去快去!”成功地支开了记者,布鲁克斯偷偷溜走。

  火箭获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对球队的正面表扬之外,阿德尔曼不可避免地又谈到了归来的3号的表现:“他看起来很好啊,我认为他做得不错。当他回到球场上之后,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状态如何。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还会继续这样,用一段一段的比赛时间来评估他恢复的程度。”

  这时,《休斯敦纪事报》某位专栏作家问:为何阿德尔曼前一天还说没有激活麦蒂的计划,怎么今天就改变主意了呢?阿德尔曼巧妙地回道:“我今天读了《纪事报》,于是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感觉还不错。”该专栏作家不依不饶:“那么一个月之前你难道没有读吗?”此人在一个月之前写了一篇文章,直指球队管理层不让麦蒂打比赛有场外因素影响,阿德尔曼的回答也很直接:“不,那时候这家报纸写的主题并不正确。”

  又有人问阿德尔曼,究竟需要在哪些方面对麦蒂目前的状态进行评估,阿德尔曼回答道:“在他上场比赛的几分钟里,我们还会继续打高速篮球,我希望看到他能跟上节奏。另外,在防守、无球移动等方面的状态,也都需要评估。至于进攻方面,我想他不会有任何问题,他有联盟最佳的传球视野,对后卫有身材的优势,我目前在意的只是一些小细节,比如防守的强度,还有在手术后侧向移动的能力,以及对比赛的适应程度,他需要尽快调整自己,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