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前主管打假球获刑 电话门丑闻主角三年监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7:29
  新华社罗马12月15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前执行主管吉劳多,因参与了2006年“电话门”操纵比赛的丑闻,于近日被判三年监禁。

  意大利那不勒斯一家法院裁定,吉劳多参与了一家体育诈骗团伙的犯罪活动,被判三年监禁。

  涉嫌“电话门”丑闻的除吉劳多外,还有尤文图斯俱乐部前总经理莫吉。莫吉和其他几名嫌疑人也都因为同样的罪名在那不勒斯接受审讯。应吉劳多要求,法院对他单独进行了快速审理。在2006年“电话门”事件后,吉劳多和莫吉已经因涉嫌操纵裁判和比赛被禁止从事足球有关事业五年,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因此被降级到意乙联赛,但“老妇人”很快又重新回到了意甲。

  “电话门”事件影响范围广泛,除尤文图斯外,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三大俱乐部也都受到了惩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