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 曾雅妮领衔誓破韩国防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37
  2009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收官战、第四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今天在厦门开战。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重回东方高尔夫球场,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要打破韩国选手连续3年夺冠的尴尬,将冠军留在中国。

  中国公开赛举办3年,韩国选手全面称后。2007年,曾雅妮曾在厦门以一杆之差输给韩国名将、世界排名第二的申智爱。两年过去,曾雅妮已经成长为世界排名第五的超一流选手。作为中国女子公开赛历史上排名最高的选手,曾雅妮表示:“我有信心,将冠军留在中国。”

  韩国女子高协派出了韩巡赛排名前40位的所有选手,包括本年度奖金王、美女球手徐希炅以及卫冕冠军崔慧用。

  当然,曾雅妮身旁还有2009中巡赛的各站冠军们,两岸选手将携手阻击强大的韩国军团。今天夺冠热门叶莉英、曾雅妮和杨红梅以及韩国选手徐希炅将依次从1号洞出发。京华网将从上午10点开始直播。(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