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吊射门主角杜斌协助调查 海利丰董事长大连避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2:18
  据东方早报报道 扫赌行动目前正集中于青岛海利丰,昨日有消息称,青岛海利丰助理教练兼队长杜斌已经被沈阳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杜斌和俱乐部以及其他球员有着密切的关系,他曾经很无奈地告诉朋友:“球员都看着我,他们能不能吃上饭也都看着我,我这个当大哥的也没办法。”杜斌还是“吊射门”的主角,川足的队员回忆说,当时杜斌向场上队员传达了相关指令:“一定要进一个,或者放一个。”

  据悉,2003年,杜斌曾经在争执中和民警发生冲突,民警被打成轻伤。法院判其6个月徒刑,缓期一年。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海利丰董事长杜允琪现在正躲在大连。众多圈内人提到杜允琪都恨之入骨,因为,杜允琪不光欠队员的薪,还欠很多企业的钱。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