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假球需足够证据 谢菲联:有些事俱乐部也很难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金晶
2009年12月17日08:54

  自从成都谢菲联成为反赌打假重点对象后,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就成了新闻发言人。在就成都谢菲联与深圳队的比赛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有些事俱乐部自身也很难调查。

  据马明宇介绍,在同深圳队比赛之前,成都谢菲联队刚刚输给重庆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因此赛前俱乐部高层特意找队员进行谈话,“我们俱乐部高层将队员集中在一起,对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

  马明宇称,俱乐部赛前的强调并没有在比赛中起到任何作用,“上半场就出现了0比3的情况,这是让俱乐部感到无法用语言去说的东西。赛后的一个礼拜,我们分别找每一个队员进行谈话,想找到一些原因,但却是很难找出来。”“之所以找不出来,主要是因为俱乐部在调查和侦查方面的权力很有限,有些事俱乐部也很难查,公安机关有很大优势。”马明宇说。与此同时,马明宇也表示,单纯的怀疑并不能解决问题,“判定一场比赛是否存在问题,或者是否是假球,还需要有足够的证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