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曾陷入低谷顽强走出 丁俊晖称曾与刘翔同病相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06:3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刚刚在英锦赛问鼎的丁俊晖凯旋而归,他乘坐的航班于中午12点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回到北京的丁俊晖遭到了众多媒体的围追堵截,这种场面近几年已经没有在丁俊晖身上出现了。

  大约在13点的时候,丁俊晖在妈妈的陪同下一身休闲装走出通道,随即就被二三十名媒体记者所包围,丁俊晖看上去很高兴,笑容中还是难掩一丝的疲惫。机场的旅客们也闻讯围了过来,致使机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虽然丁俊晖说得很少,但是他还是强调,自己现在是把输赢看得比较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针对自己的转变,丁俊晖说:“我在英锦赛前训练十分努力,一周七天每天都要练球至少7个小时。”丁俊晖还透露,他夺冠后刘翔还给他发了短信祝贺,他感觉他们两个人有些同病相怜,都曾陷入低谷,也都顽强的走出低谷,他甚至感觉自己在低谷的时候比刘翔更难熬。当然这样的经历也让自己更快的成熟了起来,学会如何面对人生中的不如意。

  (捷报联盟记者 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