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光谷生物拟接手湖北绿茵? 各方:未听说过此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童军鹏
2009年12月17日09:11

  湖北绿茵队冲上中甲半月过去,新东家迟迟难定不仅让绿茵队着急,也令球迷牵肠挂肚。昨日,网上出现一则言之凿凿的消息,称实力雄厚的“武汉光谷生物城”将接手湖北绿茵足球,组建“武汉光谷生物城职业足球俱乐部”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不过,记者就此求证省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周惠超,周惠超却表示“未听说”。

  该消息称,在湖北绿茵队成功冲甲后,很快得到了湖北省和武汉市相关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并很快选定由新成立不久的武汉生物城产业基地投资建设公司作为投资方,与省足协合作成立新的中甲俱乐部,并将在本月21日、22日举行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后正式向中国足协申请注册。此外,消息还提到,新俱乐部已经与原武汉俱乐部就球员转让初步达成一致。

  这一消息在球迷中引起不小关注,多名球迷昨日致电本报求证。不过,记者随后就此致电省体育局足管中心求证时,却未能得到肯定的答案。目前正全力为此奔波的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惠超说:“不知道这个消息从哪里来的,反正我都没听说过这回事。”周惠超表示,目前确实有企业在与他们接洽,但是都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如果定下来了,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作为此事的当事方——武汉生物城产业基地的一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予以了否认,称“没有这回事”。

  此外,针对此前有消息称绿茵队新东家将在本周确定的消息,周惠超也表示否认,称此事各方都在努力之中,但何时能确定,并没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