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大三女因篮球直播认识孙悦 5分钟MV耗资50万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9:13
孙悦搭档中戏女生拍MV组图

  玩转体娱 跟孙悦走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孙悦发单曲?尤其是此人是中国男篮现役国手、效力于北京奥神俱乐部的后卫孙悦,那可是个轰动的花边新闻了。奥神俱乐部近日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将在明年元旦左右发行个人首张单曲MV《跟我走》,在成都杜甫草堂进行的MV拍摄工作也已顺利完成。

  据介绍,三个月前,奥神俱乐部聘请了专业音乐人为孙悦写歌和录歌,目前这首歌的混编工作已接近尾声。这首被命名为《跟我走》的MV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内容讲述的是一对古代恋人历经风雨、经几世轮回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由于这是一首对唱歌曲,而之前孙悦“车震门”事件的女主角是国内某女子演唱组合成员,因此外界普遍猜测其可能以正大光明的身份再度与孙悦“合作”。不过直到本周一的拍摄,这位神秘的女主角终于曝光,原来是四川达州姑娘郭映,目前还是中戏表演系大三的学生。据说奥神俱乐部此前对MV的女主角进行了海选。首先确定的一个条件就是,女主角必须是一个地道的、漂亮的川妹子。郭映成功突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她是个篮球迷,通过观看北京奥运会的篮球比赛直播而认识了孙悦。不过拍摄MV前她和孙悦没有什么接触,录音工作也是各自完成的。

  在拍摄期间,由于两人初次合作,并且都是头一次进行拍摄,在表情与动作上都有一些僵硬。从上午8点30分到晚上10点,《跟我走》的MV拍摄了十多个小时,每个镜头都拍了很多次。

  由于歌曲讲述的是“穿越”题材,孙悦的造型是西装加古装。不过孙悦显然不适应古装装扮,他说:“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就是感觉有些奇怪。”事实上,身高2米的孙悦并不喜欢文弱书生的装扮,而更喜欢满身尽带黄金甲的潇洒,但他最终没有选择全副盔甲上阵,“主要是我身材过于单薄,而盔甲非常重,有点受不了。”

  为拍摄当家球星的MV处女作,奥神不惜重金聘请了曾参与执导《北京欢迎你》MV和成龙的《we are ready》MV的著名年轻导演冯轩,而摄影、灯光人员也都来自《北京欢迎你》摄制组。据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介绍:“你不要小看这不到5分钟的MV,为了拍这个MV总投入大概在50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

奥神官方表态:孙悦拍MV只为献爱心 不进娱乐圈

大三女因篮球直播认识孙悦 5分钟MV耗资50万元

曝孙悦与大三女生MV歌词 《跟我走》谱凄美传说

孙悦MV处子作开拍 女主角曝光系中戏大三生(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