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明星赛将开幕 中国跳水队派出九人参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王际凯
2009年12月17日09:14

  首届2009-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今日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跳水高手齐聚江城,一争高下,我省小将朱佳名届时也将与众多世界级高手同场竞技。

  本次跳水明星系列赛共分四站,将于2009年12月—2010年2月分别在武汉、合肥、常熟、济南四地举行,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这也是中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参赛运动员在四站比赛中的积分将计入到年度总积分中,排名前八名的选手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跳水明星赛吸引了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手前来,可谓是星光璀璨,吴敏霞、何冲、马修等7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目前已经悉数抵汉,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跳水一姐”郭晶晶将缺席武汉站的比赛。

  中国跳水队此番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年仅12岁的武汉伢朱佳名,将出现在女子10米跳台赛场,而在此前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中,她在该项目上为我省夺得一枚铜牌。今天下午2时15分,本次赛事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将决出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跳台的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