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医生陷入兴奋剂丑闻波及老虎 伍兹被疑使用禁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09:15

  “伍兹偷腥”追踪

  N小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个曾经治疗过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的加拿大医生被怀疑给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药品,已遭加拿大警方拘捕。

  《纽约时报》官网称:安东尼·盖利亚医生在9月底过境的时候,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禁药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随后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其中包括了老虎伍兹以及游泳运动员达纳·托雷斯等名将。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时间,但他同时向《纽约时报》澄清称他“从来没有给过体育运动员人工合成激素”。

  根据美国报道,该医生今年至少去了伍兹家4次,当时伍兹动完膝盖手术之后恢复过慢,经纪人希望该医生提供一种独创的术后恢复方法。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该医生是否向伍兹提供过违禁药品,不过在如此敏感的关头,美国媒体还是抓住这一话题不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