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谢菲联“放水”助深足保级 警方或调查现役球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09:22

  N新京

  本报讯 自从许宏涛被警方带走后,成都谢菲联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媒体爆出本赛季的川渝之战存在问题。前天,成都谢菲联队主场0比3输给深圳队的比赛也被怀疑为“假球”,有消息称当时是成都队故意输球,帮助深圳队保级。

  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保级无忧的成都谢菲联队迎战濒临降级的深圳队,结果他们上半场就被对方打进3球,下半场也没能取得进球,在主场0比3输掉了比赛。赛后,一些球迷和媒体就对这场比赛提出了疑问。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两天,深圳队的惠家康、雷永驰两名小将赶到成都,跟随谢菲联队训练,准备下赛季身披其战袍代表谢菲联队征战中超。毕业于深圳大学的许宏涛经常自称是半个深圳人,球队在这个时候意外输球,不免令外界产生怀疑和猜测。

  “当时全场球迷高喊假球,高呼许宏涛下课。”四川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说,球迷一眼就能看出后卫故意漏球,这场球肯定有问题,而且是出在球员身上。赛后,谢菲联队将签名足球抛上看台,但却被球迷拒绝,并扔回球场,一些过激球迷甚至堵在体育场大门口向球队讨说法。

  正是凭借这场比赛的三分,以及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河南队,深圳队本赛季成功保级,而杭州队和重庆队则降入中甲。目前,警方已开始就川渝之战和川深之战展开调查,不排除找这些球队现役队员调查的可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