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正式要求麦卡锡解释首发阵 高层拒补偿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7日0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维迪奇和瓦伦西亚的各一粒入球3-0完胜狼队全取三分,一扫上周末主场0比1输给阿斯顿维拉的阴霾。虽然这场比赛以曼联胜利而结束,但并不说这场比赛就尘埃落定,因为这一场比赛被英超委员会盯上了。做客老特拉福德,狼队主教练麦卡锡派出一套非常奇怪的阵容,除了守门员哈内曼外,其余10人均被轮换,这也让某电视台解说员戏说狼队是派预备队来了。

  正是麦卡锡派出一套如此阵容,而遭到英超委员会大为震惊,该组织无法相信狼队会如此应付这场比赛,因此在赛后立即通知麦卡锡,让他解释为何客场挑战曼联的联赛中派出这也的阵容出战。英国媒体《太阳报》迅速作出反应,该媒体透露,英超联盟已经书面通知狼队,要求他们对客场挑战曼联的首发阵容予以解释。一旦收到狼队的解释,英超联盟将会做出是否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决定。

  根据英超竞技规则,为了公平竞争,每一支球队在每一场联赛中都必须要排出一套全员最强阵容。而对曼联的比赛,麦卡锡虽然派出一线阵容,但首发11人中,却多达10人是几乎没首发过的球员,甚至参加的比赛也并不多,大都是球队中替补的替补。有媒体报道,如果麦卡锡无法用一个合适的理由解释这套首发阵容,那么狼队很可能遭受罚款,甚至扣分的处罚。

  在与曼联队的比赛之前,麦卡锡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球队伤病太多,尤其是客场1比0拿下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全队都很疲劳,我们会在对曼联的比赛作出适当的人员调整。没想到麦卡锡的人员调整,却是如此大的变化,也让跟随来到老特拉福德的2530名狼队球迷大为不满,他们称42英镑的球票只看了场预备队的比赛,很不值;这些跟随而来的狼队球迷,甚至要求俱乐部补偿他们,退还每名球迷42英镑。

  不过补偿的提议很快遭到狼队高层的拒绝,狼队俱乐部CEO莫克希不仅同意了麦卡锡的做法,更是确认不会对这些球迷进行补偿。“我们有一套阵容体系,麦卡锡为这场比赛挑选了他认为最好的球员。事实上,如果弗林德在比赛刚刚开始时把握住机会,那剩下的比赛情节就很可能像我们在客场战胜热刺的比赛中一样了”莫克西对《太阳报》说,“我们不打算退还他们所唱的这42英镑,尽管我们很感激他们的支持。输掉比赛,我们非常失望,但我们有一个阵容体系。我不认为会得到其他球队的抱怨,我们最近有了很多伤号,奈特利伤了,我们还失去了基奥。我总是在说,赛季就像是马拉松比赛,而非短距离冲刺,麦卡锡的工作就是让我们继续留在英超联赛中。”(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