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而立之年仍想世界杯 能否成行须看爵爷脸色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9:4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14日,欧文刚刚度过了自己30周岁的生日,昔日金童从本周起步入而立之年;昨天,欧文又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300场英超联赛,尽管爵爷只给了他14分钟的表演时间。

  第71分钟,奥贝坦被维尔贝克换下,最会给欧文传球的人就这样离场休息了,换上场的维尔贝克更喜欢埋头单干。第76分钟,欧文终于出场了,他换下的是本场帮助曼联首开纪录的鲁尼。

  第82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欧文抢在出击的狼队门将哈内曼之前抢点头球攻门高出,这是欧文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攻门。不过,在那一瞬间,我们仍然感受到了欧文门前灵敏的嗅觉。全场出场14分钟,欧文的数据非常苍白,7次传球7次到位,前场准确传球5次,射门1次但偏出门外。

  没有奥贝坦的助攻,没有首发,没有进球,没有全场73709人齐唱生日快乐歌,欧文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英超联赛300战。

  看起来,他距离南非的飞机票越来越远了。不过,从现在看来,真正阻挠欧文飞往南非的是爵爷,而非卡佩罗。卡佩罗甚至隐隐的表达了,对于弗格森这一安排的不满,毕竟,本赛季欧文在前17轮联赛中仅仅首发3次。 (安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