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替补绝杀小将建功 利物浦2-1维冈竞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9:49

  北京时间12月17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6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1取胜维冈竞技,恩戈格和替补出场的托雷斯各入一球,恩佐比亚补时扳回一城。

  此前双方在联赛中交战8场,利物浦6胜2平保持不败纪录。即将第1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的托雷斯进入替补席,格伦-约翰逊因伤缺阵,第599次代表红军出战的卡拉格出任右后卫, 而后腰位置卢卡斯被他的巴西同胞奥雷利奥取代,恩戈出现在单前锋位置。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阿格中路插上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第6分钟,库伊特右侧得球突施冷箭,皮球高出门楣。第8分钟,利物浦在威根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数次大门均被后卫挡出。

  第9分钟,利物浦获得进球,奥雷利奥右侧左脚斜吊禁区,小将恩戈抢在出击的柯克兰身前头球攻门,将皮球蹭入球门后角,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1比0。

  第11分钟,沙尔纳右侧跟上头球攻门,皮球没顶上力量,球被雷纳拿到。第16分钟,恩戈右侧插上一脚回敲中路,中路库伊特跟上射门,球被柯克兰挡出底线。第28分钟,霍尔迪禁区前左脚远射,球被雷纳拿到。

  第43分钟,杰拉德禁区前带球被对方后卫撞倒,但裁判没有作出判罚。第44分钟,奥雷利奥传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发生折射,恩戈左肋插上得球左脚射门,球偏出球门远角。上半时补时阶段,沙尔纳左侧回传中路,迪亚梅禁区前凌空射门,但皮球没打正部位,球被雷纳轻松拿到。半场结束,利物浦1比0领先。

  第49分钟,奥雷利奥左侧起脚传中,贝纳永右侧插上抢点,被布兰布尔挡出底线。第50分钟,恩佐比亚左侧插上一脚射门,雷纳脱手,不过随后他稳稳将球拿到。第51分钟,恩戈右侧得球隐蔽传出皮球,库伊特中路跟上直接射门,被柯克兰挡出底线。第5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63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斯科特兰禁区前左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第74分钟,威根开出前场任意球,雷纳出击没能打到球,混战中斯科特兰面对空门的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第78分钟,威根霍尔迪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刚好偏出。

  第79分钟,托雷斯反击中获得单刀球机会,他先是晃过门将柯克兰,随后他右脚捅射被布兰布尔挡出,随后托雷斯冷静再次闪过布兰布尔的防守,随后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第87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左侧接卢卡斯头球摆渡后倒钩,球被柯克兰拿到。第88分钟,杰拉德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得很高。

  补时阶段,恩佐比亚禁区前连续晃动后射门,球入右下死角,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比2。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号雷纳/23号卡拉格、37号什克特尔、5号阿格、22号因苏亚/18号库伊特、12号奥雷利奥(61分钟,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8号杰拉德、15号贝纳永(81分钟,4号阿奎拉尼)/24号恩戈(第64分钟,9号托雷斯)

  威根出场阵容(451): 1号柯克兰/25号梅尔奇奥特、17号博伊斯、19号布兰布尔、31号菲格罗亚/7号沙尔纳、15号霍尔迪(83分钟,10号库马斯)、6号托马斯、27号迪亚梅(59分钟,9号斯科特兰)、14号恩佐比亚/20号罗达莱加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