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综合

阿根廷前锋膝伤恢复良好 梅西世俱杯将有望复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7日09:50

  据新华社报道 西甲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15日表示,阿根廷前锋梅西的膝伤近来恢复良好,有望赶上16日开打的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他恢复得越来越好了,膝盖看起来已无大碍,而且精神面貌也不错,我们明天将决定他能否出战。”瓜迪奥拉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梅西是在上周欧冠小组赛与基辅迪纳摩队的比赛中扭伤右膝的。15日,阿根廷人独自在球队下榻酒店附近的海滩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随后还潜入水中给自己“降温”。

  巴萨在俱乐部官网上透露,梅西会在当日下午回到球场进行训练,也会与全队进行合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