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麦迪复出背后有玄机 火箭遭遇魔鬼赛程急需强人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7日09:52

  未来的几场背靠背比赛,麦迪仍有机会获得上场时间,阿德尔曼表示,后面的6场比赛继续让麦迪上场比赛,以此进一步评估麦迪的进步程度。火箭接下来的6场比赛对手是:掘金、小牛、雷霆、快船、魔术以及网队。

  魔鬼赛程需要麦迪

  麦迪复出,他的作用对于火箭来说是一种积极的信号,至少他们在准备面对日后的魔鬼赛程。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在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然后马上就要乘飞机飞到高原丹佛,参加第二天对阵掘金的比赛。紧接着火箭还要赶赴达拉斯参加北京时间周六客场对阵小牛的比赛,这场比赛刚打完,他们又要对阵雷霆。只是这仅仅是前奏,火箭的魔鬼赛程还不算完,后面圣诞节的那周,他们还要连续两个晚上打一次背靠背的比赛,这对火箭队的体力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麦迪登场待价而沽

  待价而沽,现在是麦迪的处境。在所有人都觉得麦迪的复出是为了拯救球队的同时,麦迪和火箭高层也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前者希望尽快找到状态,在漫长的时间里证明自己的身价;后者则要赶在2月份前证明麦迪的价位,然后放在谈判桌上讨价还价。我们一直都听说关于麦迪的交易传言,但在NBA之中,你没有上场比赛,就没有交易价值,这是他们的潜规则,哪怕麦迪有着大合同,但莫雷在讨价还价的时候还是“缺一门”。现在好了,麦迪回来,重新比赛,是卖是留就能够有清晰的界定。所以,麦迪的提前复出对火箭的下半赛季安排有着战略意义。

  此外,火箭新赛季的成绩不差,所以他们的上座率并不低,而且他们的观赏性甚至排名联盟的前三名,只是在最新的票房统计中,火箭并不讨好。他们已经跌出“场均收入百万美元俱乐部”,而其余4支分别是国王、雷霆、勇士和太阳。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因为火箭缺乏球星所导致的,而现在麦迪登场,对票房也是另一种刺激,至少球队能够把握圣诞前后提高票房。小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