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2011年大运会再获强力支持 又有三企业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17日10:14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大运会执行局16日又与3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深圳奥顺达实业有限公司、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快联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分别成为深圳2011年大运会赞助商和独家供应商。

  据了解,深圳本土企业的年轻代表深圳奥顺达实业有限公司,这次成为大运会体育工艺类赞助商;港资企业快联达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珠三角及香港地区最具规模的包装企业之一,此次成为大运会包装制品类独家供应商;而领先康体实业公司作为大运会看台座椅类独家供应商,将为大运场馆等体育设施建设及安装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