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斯图加特颁军规警告莱曼 没有特权再胡闹就走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0:16

  由于过去一周内连续搞怪,前德国国门莱曼最近成了德国媒体眼中的“红人”。不过,斯图加特并非没有自己的底线,针对莱曼上周的“小便门”和红牌,俱乐部已经表态:如果莱曼继续胡闹,走人将成为他的惟一出路。

  斯图加特近日为莱曼列出三条“军规”。俱乐部要求莱曼必须成为球队的榜样,如果其继续像此前那样胡言乱语,称“球队不降级对我来说即意味失败”,俱乐部将不会再开罚单,而是让莱曼直接走人。其次,莱曼必须证明,他是球队的领袖。所谓领袖,既不是让莱曼带头对抗俱乐部,也不是拿到红牌后不和队友打招呼就直接闪人。身为球队中年龄最大的大哥,莱曼没有任何特权。第三,莱曼必须学会自我批评。每个人都会犯错,莱曼应该学会主动承担自己的错误,而不是犯错时倒打一耙。(张宇翔)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