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西班牙居头名 中国再升4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0: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09年年终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总排名再升4位,升至93位。西班牙则坐稳头把交椅,继2008年后连续第二年锁定年终头名位置,巴西和荷兰分列二、三位。

  积分方面国足比上月多出12分,达340分。总排名上升4位,位列第93位,这居然是国足在2009年的最高排名,也是近17个月来的最好位次。比起去年12月时的100名相比,排名提升7位。在亚洲榜单方面,中国队原地踏步仍被排除在十名之外,位列亚洲第13名。(周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