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回归火力大增 火箭“全民皆兵”拿下活塞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7日10:29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桂桐)麦蒂终于回来了!昨日,火箭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活塞,缺阵长达十个月的麦蒂(右图)此役终于伤愈复出。虽然出场不足8分钟,但麦蒂还是以2投1中及3分3篮板的表现让火箭士气大振,最终以107比96终结了活塞的5连胜。

  第一节7分44秒,丰田中心万人起立欢呼,改穿3号球衣的麦蒂替换巴丁格登场,时隔309天,曾经的得分王、休斯顿的头号球星,在复出还是等待之间纠结多时之后终于重返球场。

  虽然麦蒂在登场初表现平平,但他迅速地适应了比赛节奏,在两罚不中之后,首节比赛麦蒂得到3分和3个篮板。无论怎样,这究竟是麦蒂别离战场多时后首次进行正式比赛,这样的结果无论是阿帅还是球迷都会欣然接受。何况随着麦蒂的此次复出,球队也迎来了梦幻开局,第一节以大比分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麦蒂被放回替补席,但这并不影响火箭之后的整体发挥。斯科拉23分,布鲁克斯23分,巴丁格16分,兰德里19分,四名球员得分上双。通过高命中和内线博罚篮,全民皆兵的火箭将活塞彻底打得没了脾气,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在离开的这段时间,从受伤后擅自决定手术到擅自宣布复出到被压制,麦蒂经历了太多,也引来了许多争议。现在,这些争议随着他的复出、随着这次复出表现出的态度一点点地散去。“能再次回来是太兴奋了,知道整个过去一年我所承受的一切吗?”麦蒂复出后难掩激动,“你们是想象不到我所经历过的痛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