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孙秀华荣膺十佳高球教练 弟子田琦全国赛夺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7日10:04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两年一次的“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我省海口新外滩高尔夫球教练员孙秀华被评为“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

  今年的评选要求参评教练必须拥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职业教练、职业球员资格证,拥有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每年在中国内地全职教球至少6个月。整个评选活动历时半年,最终评选出十位十佳教练。

  今年38岁的孙秀华2001年从北京来到海南,开始了教练生涯。她一直致力于摸索与总结青少年高尔夫教育课题。孙秀华对孩子们很严厉,教过的孩子中,有的成了职业球员,有的甚至成了职业高尔夫教练。目前,她指导的9岁女孩田琦,在上月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总决赛中获得女子E组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