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拟召开听证“峰会” 中超集体裁决广药成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7日10:32

  晨报讯 据悉,中国足协极有可能继续“撞衫门”、“洗牌门”等重大问题时的处理办法——召集其余没有涉案的中超俱乐部来一次“峰会”,集体协商研究处理广药和成足的意见和建议,然后由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纪律处罚办法》最终做出裁决。期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很可能像处理上述两次事件一样,给广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听证的机会。

  如果完全按照《纪律处罚办法》,广药和成足最轻的惩罚也是降级。但事关重大,广药和成足也许将得到一次听证会的机会,让纪委会听取他们关于各自问题的陈述或辩护,然后根据纪律处罚准则最终做出处罚。日前,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广药和成足应该极力争取获得听证的机会,尽力找到对自己有利的辩护内容,才可能将风险降至最低。比如,把降到中甲变为罚分,或者把降至乙级变为降至中甲,又或者把取消注册资格变为降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