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大格;老东家开价35万美元 是否要人国安尚未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50
  如果想留下大格里菲斯,那么国安需要加快一下工作的进度了:纽卡斯尔方面已经把35万美元转会费的意向发给了北京国安,而除了国安之外,还有其他的中超球队对澳大利亚人感兴趣。

  纽卡斯尔喷射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尽快结束这一转会”:“我们已经把35万美元的协议传真给了北京国安俱乐部,但是他们现在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而据记者从国安方面了解到,国安的确收到了这样一份传真,但是国安并没有直接与对方俱乐部进行联系,而是通过中间人维持着谈判。

  至于国安迟迟没有作出决定,根本原因还在于大格里菲斯下赛季的作用和位置。“陶伟退役,教练组需要一个能打前腰的人,现在队伍里面没有这样一个人,王晓龙不知道能不能顶得上来,所以俱乐部还在考虑要不要找一个外援前腰。大格里菲斯能不能胜任这个位置,现在也不好说。”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这样解释。

  但是对方俱乐部和经纪人已经有些坐不住了。“那边希望国安可以尽快作出决定,如果大格要转会,纽卡斯尔方面也需要时间去寻找新的前锋。另外,已经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在问能不能把大格介绍到他们那边去,一个上赛季参加比赛不到2/3场次还能进8个球的前锋只要35万美元,以现在的中超行情真的很便宜了。”负责联系的中间人这样说。尽管有经纪人陆续把波黑、罗马尼亚和巴西的进攻队员资料送到国安俱乐部,但国安如果真的想继续留用大格里菲斯,手脚真的需要快一点才行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