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战雷霆小牛走强欲取五连胜 雷霆重点还是防德克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栗强
2009年12月17日10:42

  雷霆好不容易聚起一股气,但随着输给骑士、掘金两强,这支青年军又有点发蔫。今天,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诺维茨基领衔的小牛,上赛季有两战让德国战车砍下40+,小牛来访,俄克拉荷马城风声鹤唳。

  小牛脱胎换骨走强

  18胜7负,小牛稳坐西区第三。基德经过两个赛季和球队的磨合,本赛季逐渐显出威力,加上老板库班肯烧钱,马里昂、古登加盟,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继续留队。小牛兵强马壮,重回西区强队之列。

  2006赛季和热火争总冠军时,小牛走的是全能路线,结果最后还是吃了全能亏,“小将军”约翰逊引咎辞职。卡莱尔接过教鞭,指明球队方向是快速奔跑。

  达拉斯军团本来就能跑擅攻,经过几个赛季磨合,快,已成小牛利器。当然,球队仍以大个子诺维茨基为核心,快速转换时,他能跟得上全队节奏;打不开局面时,德克也可玩背身单打。

  造访俄城前,小牛主场胜太阳,背靠背赢了热火、山猫,最新一场94:90战胜黄蜂,取得四连胜。赛程密集,能赢下艰苦比赛,表明小牛已露出强队风范。

  雷霆重点还是防德克

  雷霆目前12胜11负,杜兰特场均28.5分名列得分榜第四位,过去三场均砍下两双。

  由于诺维茨基的巨大杀伤力,今日捍卫俄城一战,雷霆将士重点还是如何防诺维茨基。上一场和黄蜂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只得到赛季最低的10分,雷霆可以中学习如何针对性防守。雷霆本赛季防守有很大进步,包夹诺维茨基也成,可小牛不是诺维茨基一个人的球队,外线炮台林立,采用多防一,局面是否会顾此失彼?那就看运气站在哪一边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