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武汉光谷欲重新入主中甲? 湖北省足协予以否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7日10:42

  晨报讯(记者张琳)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昨日表示,绿茵招商尚无重大消息可以透露。此前有消息称,绿茵的新东家可能是武汉光谷生物城,但周慧超对此予以否认。至于有人认为全国足代会迟迟不开,拖累了绿茵的招商工作,周慧超说,这种担心是完全没必要的,足代会开不开与绿茵招商没有必然联系。

  全国足代会将于21日在北京召开。对于此次足代会,外界普遍猜测会不会出台“明年暂停联赛”、“休克疗法”的决定。如果作出类似的决定,无疑对中甲新军绿茵是个致命打击。对此,周慧超认为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他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这方面的讯息。尤其是前段时间,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先后来汉,也从未透过一丝口风。他认为,不管打黑扫赌怎么进行,联赛不会也不该停。对于那些弊端,可以采取法律手段监管,但停止联赛损失太大,并不是最佳选择。

  周慧超将于20日赶赴北京报到。他说,根据足协传真的会议议程看,本次会议最主要的内容是改选中国足协的班子。此外,也会围绕中超中甲的相关改革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