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英锦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重返巅峰受热捧 直言努力尝试去享受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7日10:47

   刚刚在英国锦标赛上夺得个人第四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昨天中午从英国飞回北京。尽管飞机晚点,丁俊晖在首都国际机场仍遭到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围堵,重返巅峰的丁俊晖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

  丁俊晖乘坐的CA938航班于11点55分抵达首都机场,由于安检和等待托运行李,他直到下午1点才走出海关通道,随即便陷入媒体的围堵之中。据统计,有20多家媒体来到机场等候丁俊晖,他的出现引起现场一阵混乱,闪光灯此起彼伏。很多人围过来一探究竟,当发现是迎接丁俊晖时,人们纷纷加入到欢迎的行列。

  三年的磨砺使丁俊晖更加成熟了,尽管旅途劳累,但他在面对媒体的围堵时仍显示出了足够的耐心。丁俊晖表示,自己这几年的确遭遇了状态低谷,但正在慢慢恢复,这个冠军对自己意义重大,直到现在脑子里都是“晕乎乎”的。丁俊晖认为这个冠军完全是靠意志拼出来的,因为希金斯是技术非常全面的选手,和他对抗非常困难。

  此次比赛丁俊晖没有遇到最大“苦主”奥沙利文,但他坦言与奥沙利文还有差距,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奥沙利文是在享受比赛,而自己还做不到这一点。经历了成功和失败,丁俊晖对很多事情都已经看得开了,他称自己正在努力尝试去享受比赛。

  夺冠后,刘翔第一时间为丁俊晖发来祝贺短信,刘翔也经历过从巅峰到低谷的转折,对丁俊晖此时的心情应该更能体会。丁俊晖没有回避过去的低迷,他认为这几年的低迷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在心理上的帮助更大。回国后丁俊晖将休息一段时间,他的下一个赛事将是12月底在乌鲁木齐举行的中巡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