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卡洛斯再次搭档外星人 巴西足坛两巨星故乡团聚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9:47
  据搜狐体育 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15日宣布,已与著名球星罗伯特·卡洛斯签约,合同期限为2年。

  由于罗伯特·卡洛斯与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的合约年底才到期,他将随费内巴切队参加于本月23日举行的一场比赛。根据安排,他将于比赛的最后阶段上场,并将接受球迷的祝福。

  因此,罗伯特·卡洛斯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以科林蒂安斯队队员的身份与公众见面,届时他将身着6号球衣。他的好友、“外星人”罗纳尔多的队服号码则是9号。

  罗伯特·卡洛斯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回到巴西踢球。能够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结束我的足球生涯,将是最圆满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