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河南亚冠劲敌欲引巴西前国脚 曾夺世俱最佳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09年12月17日10:54

    搜狐体育讯 曾夺得前年亚冠联赛冠军的大阪飞脚队为了重掁雄风,正在积极运作引进高效射手华盛顿,此事一经传开在日本足坛无疑成为爆炸性新闻,作为巴西前国脚虽然代表国家队仅有9次出场机会,但在各国联赛中无数的光环和创下的神奇,也成为被媒体一致看好的重型火器,只是目前还有包括日本大阪樱花队等多家俱乐部同时在抢购,究竟花落谁家,钱和人情将成为归属的关键。

  提起巴西射手华盛顿,人们恐怕难以抹去对他的深刻印象,正是因为他的加盟,才使得原本默默无闻的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不仅创历纪录地首夺J联赛冠军,而且还更进一步在亚冠联赛中折桂,最终以夺得世俱杯第三名而使浦和队立马蹿红,让人无法忘记的是,他曾以夺得J联赛、世俱杯赛最佳射手令日本足坛知道他的厉害,更要命的还在于他自2001年开始曾先后在巴西夺得过5个联赛的最佳射手称号,其中就包括了2个巴西全国锦标赛金靴奖称号,最近一次是上个赛季夺得全国锦标赛最佳射手称号,其威力和目前保持的状态自然不在话下。

  不信邪的浦和红宝石队当年无法忍受天才射手的坏脾气,因此在2006年球队达到最高峰之后立马请这尊神仙走人,而球队的成绩则呈单边一路阴跌之势,早已被排除在冲冠的第一集团,连续2个赛季一直在6-8位徘徊,而急于引进射手的大阪飞脚队其实锋线上的火力并不差,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也以61粒入球名列第2,但作为准备在新赛季再捧亚冠冠军杯的俱乐部,当然希望引进高效、一流的射手,华盛顿则成为全力追逐的对象,与此同时,包括现效力于圣保罗队的霍杰斯(29岁)也在购买之列。

  华盛顿有无以伦比的技术和1.89米的人高马大的身躯,禁区附近的威胁自不多说,想把这尊仙再请回日本J联赛,华盛顿的坏脾气和明年将愈35岁的年龄将成为赛程漫长的最大障碍,由于自恃才高的华盛顿多次上演顶撞教练和拂袖而去的丑剧,因此,大阪队要能够容得下他的毛病,河南队要在亚冠联赛中胜出对手将变得困难起来,至少这个来自巴西的家伙一直被誉为可与阿德比肩的天才射手。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