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因伤缺席10个月麦迪归来 球迷激情见证历史时刻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7日10:54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上午,因伤缺席10个月的火箭球星麦蒂正式复出亮相。在同活塞的比赛中,麦蒂在第一节亮相7分44秒,取得3分3个篮板。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07:96战胜对手。

  红白相间的主场球衣,红色的战靴,再加上丰田中心红色的背景,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似乎麦蒂的上次演出就在昨天。事实上,距离他上次登场已过306天。在比赛第一节还有7分44秒的时候,麦蒂在丰田中心的万人欢呼声中,替补巴丁格登场,这似乎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10个月之后,麦蒂从火箭1号变成了3号,但是火箭粉丝对其热情依然不减。第一节还有6分28秒,麦蒂复出之后第一次出手,不过球没有命中,反而让对方抢到篮板。距离第一节还有11分31秒时,麦蒂终于在复出秀中开张,他在距离篮框27尺处远投,一个漂亮的3分,丰田中心再度欢呼一片。不过之后麦蒂再也没有出场机会,接下来的三节比赛,主帅阿德尔曼把他摁在了板凳上。

  赛后,阿德尔曼对于麦蒂本次复出给予了肯定,他认为麦蒂表现得还不错,但是在移动上还有一些问题。同时阿德尔曼也许诺,接下来的比赛,会让麦蒂继续上场,并且在每场比赛里,都会给他7分钟左右的固定时间。“我希望在几场过后,看看他身体的反应和比赛的调整有何变化。然后我们再说是否增加比赛时间。”阿德尔曼说。而麦蒂本人对此次复出也比较兴奋,他坦言自己既紧张又兴奋,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打更久一点。

  306天后登场,在7分44秒内拿到3分3个篮板,火箭轻取活塞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