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美津浓高尔夫最新品体验 全国试打会成都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11:14

    搜狐体育讯 MX300获成都球友青睐 美津浓高尔夫新品体验全国巡回试打会成都站落幕


  12月12日、13日,美津浓高尔夫2010新品体验试打会在成都新阵地高尔夫举行。共有62名高尔夫爱好者参与本次试打活动,其中有7名顾客参与美津浓预约销售活动。

  新阵地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成都市区南部,除练习打位之外、还设有短杆培训区、沙坑、推杆果岭、mini course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属于西南地区一流的高尔夫练习场所。本次的试打会期间,前来新阵地练球的成都球友踊跃参加了美津浓高尔夫新品体验活动。

  针对普通水平选手推出的MX系列,在2010年推出了将“箱式凹背”与“Y形条”设计完美融合的MX 300特殊软铁锻造铁杆。这也是美津浓高尔夫继MX23、MX25、MX200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从美津浓高尔夫预约销售活动的反馈来看,MX300获得了成都球友们的高度追捧,7名参与预约销售的顾客中就有5名顾客预订了MX300系列。前来新阵地高尔夫练球的前国足选手孙继海,也对MX300青睐有加。在试打过所有的铁杆系列后,他认为MX300(轻量不锈钢 R硬度)的打感、容错性最佳。

  特殊软铁锻造系列的MP58、MP68系列,也同样获得了成都球友们的认可。两名球友预订了MP58系列,与孙继海同行练球的前国足门将符宾则比较喜欢刀背型的MP68系列。

  美津浓公司介绍,所有参与了预约销售的顾客在新品上市之后,凭预约销售卡在当地经销商处购买球杆之后,即可获赠美津浓公司送出的高尔夫背包一个。

  2009年12月19日、20日,美津浓高尔夫2010新品体验试打会即将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欢迎球友前来试打、体验。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