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39分压哨绝杀雄鹿 加索尔双20湖人加时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7日11:50

视频:科比5.4秒跳投送绝杀 湖人107-106险胜雄鹿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7日,靠着科比全场的39分和最后的绝杀球,以及加索尔的双二十表现,湖人队客场通过一个加时赛以107-106的比分战胜了雄鹿队,再次开始了连胜的步伐。

  科比今天带伤上场了50分钟,28投13中加上12罚全中拿下了39分,并且在最后压哨时刻投中了绝杀进球,加索尔则有26分和22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而且还有着4次助攻4个盖帽的全面数据,两个人撑起了湖人全队的进攻;雄鹿这边的詹宁斯拿下了11分和7次助攻,里德拿下了25分,土耳其新秀伊利亚索娃拿下了24分,其中三分球7投3中。

  科比单节8分却有3失误 詹宁斯3助攻助雄鹿领先

  开场比赛湖人队率先取得了进攻权,不过第一次得分的是雄鹿队,超级新秀詹宁斯助攻土耳其新秀伊利亚索娃,后者中投拿下了全场前2分。雄鹿队开场在三分线外集中了大量的火力,詹宁斯、伊利亚索娃、巴莫特每个人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雄鹿队以11-5取得了领先。不过实力强大的湖人队靠着科比的得分还是逐渐把比分追近,最终仅仅以19-20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双方当家球星本节都表现一般,科比虽然拿下了8分但是单节就有3次失误,詹宁斯虽然送出了3次助攻但是仅仅4投1中拿下3分。

  高效加索尔半场取两双 科比手感差湖人继续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雄鹿队再次在三分线外发威,巴莫特和里德诺连续两个三分球之后帮助雄鹿以28-23领先了5分,不过布朗很快回应了一个三分球稳住了湖人的场面。双方本节继续着胶着的场面,雄鹿队保持着3分左右的微弱的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最终靠着詹宁斯的一个准压哨进球,雄鹿队以47-45的比分领先湖人队结束上半场。加索尔是湖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半场就拿下了13分和11篮板的两双,科比也拿下了12分,不过命中率只有9投3中,手感不佳。

  科比加索尔内外齐开花 湖人三节进攻潮反超雄鹿

  第三节比赛开始博古特率先在内线得分,随后科比就开始了他本节的表演,他先是中投命中,随后上篮得手,然后又造了巴莫特的犯规两罚全中,带领着湖人队一口气把比分追到了51平。随后加索尔又站了出来,还没有到半场的时候湖人队就以62-61实现了反超,此后虽然雄鹿队也顽强的咬住了比分,但是却始终处于落后的状态。湖人队本节发挥最出色的还是科比和加索尔,科比三节拿下了24分,单节就有12分入账,加索尔更是拿下了17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最终湖人队以74-71领先3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费舍尔博古特成关键先生 科比绝杀未遂进加时赛

  最后一节比赛,里德先是造布朗的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上篮得手,帮助雄鹿队紧紧咬住了分差。虽然科比在第四节开始手感依然不错,包办了湖人队的前6分,但是雄鹿队全队发威,还是以81-80实现了反超。双方此后再度胶着在一起,虽然雄鹿队曾经把分差拉开到了5分,但是湖人队很快再度追平,双方以93平进入最后一分钟。关键时刻费舍尔中投命中帮助湖人以95-93领先了2分,不过随后博古特上篮得手而且造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科比最后的绝杀球也没有命中,双方以95平进入到了加时赛。

  神奇科比再度奉献绝杀球 湖人客场加时险胜雄鹿

  加时赛上,博古特先造犯规拿下了2分,随后阿泰斯特三分球命中,湖人队以98-97再度领先,不过随后雄鹿队的里德诺、伊利亚索娃和里德再度联手发威,帮助雄鹿队以106-100领先达到了6分,并且只留给湖人不到一分半钟的时间。但是湖人队却拥有关键先生科比,他随后连得5分把比分追近,并且在最后5.6秒取得了最后一投的机会。最终,神奇的科比在压哨时候绝杀投篮命中,帮助湖人队客场以107-106险胜雄鹿队,取得了二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雄鹿:詹宁斯、德尔菲诺、巴莫特、伊利亚索娃、博古特。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