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戏称伤愈后更强壮 小易:世锦赛碰谁都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采访 李仙整理
2009年12月17日11:24
易建联场边观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迎战犹他爵士。最终篮网92-108不敌爵士遭遇五连败。广受大家关注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出现在场下,他今天特地为队友加油助威,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现在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好几天不能动,现在正在恢复体能。

  记者:相比较以前有什么变化?

  易建联:我想比以前壮了。

  记者:这两天主要吃些什么东西?

  易建联:没问题,不影响吃东西。

  记者:辣的什么的都能吃?

  易建联:都可以。

  记者:有些人说你消失了,你这几天在做什么?

  易建联:在家休息,养伤。

  记者:哪天开始进行恢复性的训练?

  易建联:应该是从前天开始吧。体能,投篮,主要是恢复一下身体。

  记者:有没有对抗性训练?

  易建联:球队五天打了四场球,所以没有对抗训练,下礼拜一有对抗训练,下礼拜三复出。

  记者:教练说医生反对你这么快就复出?他怕你伤口会厉害?

  易建联:有一月没有比赛和训练,那比赛前要参加一些全队的对抗训练,要适应一下才能比赛。

  记者:对于中国男篮世锦赛抽签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打世锦赛没有弱队,碰谁都一样,每个组情况都一样,整个09年的战绩不太完美,打得不太理想,姚明不在总是要有一个过渡期,从打法,战术配合,进攻防守习惯还没有转变过来,之前是外教,现在郭士强接队后,大家需要一个适应时间。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001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