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保龄球公开赛激战正酣 杨穗玲夺挑战赛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7日11:32
杨穗玲在昆明全国保龄球比赛中
杨穗玲在昆明全国保龄球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体彩杯”全国保龄球公开赛于2009年12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保龄训练基地举行,这也是连续第二年在这里举办此项赛事。杨穗玲获公开赛梯级挑战赛冠军,夺得2万5千元大奖。

  相比较去年,结合国内保龄球技术打法的现实状况,设立了公开组和弧线球组两个组别,总奖金达到了14万元。比赛得到了深圳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保龄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不但在竞赛组织和承办工作上作了精心的准备,更是为了更好配合2010年亚运会,提供了多名优秀人员进入到保龄球裁判队伍。

  14日进行了公开组的复赛,从最后的成绩上可以看出来,本次公开组成绩相对平均,因此对女子的6分加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多名优秀的女子选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8局苦战,来自厦门的陈文昌在众多女选手中杀出一条血路,以总分1694分获得了第一名,吴冰和杨穗玲分列2、3位。但在第二日的梯级挑战赛中,素以心理素质好著称的杨穗玲连续击败吴冰、陈文昌,拿到了2万5千元的冠军奖金。陈文昌、吴冰分获2、3名。

  15日进行了弧线球组的比赛,本次比赛弧线球组仅有12人参赛,但竞争仍然非常激烈,前八名的位置直到最后一局仍然发生着充满戏剧性的变化。应该说,由于选手较少,油型自始至终相对稳定,本次弧线球选手发挥均很出色,小将杨威最终以平均235分的好成绩名列预赛第一,王智勇获得第二名,黄晨预赛第三名,这也是最终梯级挑战赛的排名。

  随后进行了两个组别冠军的对抗,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杨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获得了对抗赛的冠军,拿到了5000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