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患肺炎无缘联赛首战 天津女排残阵对阵河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7日11:43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新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本周日将拉开大幕,而天津女排本就缺兵少将的窘境又因李娟的突然病倒雪上加霜。昨天被确诊为轻度肺炎的李娟已经肯定无法出战,天津队今天只能以前所未有的残阵南下郑州,备战周日与河南队的首轮联赛。

  其实李娟随国家队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期间就感觉身体不适,与日本队的决赛她甚至是发着低烧坚持下来的。返津后,李娟只是上周六参加了一堂天津队的训练课,然后就因发烧卧床不起。经泰达医院诊断,连番征战身体十分疲劳的李娟感染了轻度肺炎,必须要连续输液五天。为了保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天津队教练组决定不带李娟前往郑州。

  在杨洁、王莉、于静三位老将退役,李珊继续休养,杨亚男腿伤严重无缘本赛季后,李娟的突然缺阵让天津队的人荒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严重程度。殷娜改打接应二传,孙铭剑和张晓婷两名新人二选一与霍晶搭档副攻,李娟与新人陈丽怡担任主攻,魏秋月担任二传,王茜出任自由人,这是主帅王宝泉为天津队设计的新赛季首发。此次李娟临战病倒,王宝泉只能安排小将李莹顶替其位置,“李莹身高不到一米八,先不说她进攻上的经验、实力跟李娟没法比,光拦网上就很吃亏,”王宝泉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再加上副攻上也换了新人,无论孙铭剑还是张晓婷跟二传魏秋月都欠缺默契,所以这套阵容能打成什么样子我真是没把握。”

  按照医生要求,李娟本周日才能停止输液,下周应该能够重返训练场,但由于其一周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王宝泉不得不做好李娟继续缺席下周二与上海队的硬仗准备。“河南队实力稍弱,但后边连续两场的对手上海和江苏队都很强,如果李娟仍无法出场,天津队的困难就会很大。我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争取打好新赛季的开局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