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王牌PK诺天王完爆杜兰特 雷霆榜眼得分赛季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17日11:49

    搜狐体育讯 一位是欧洲最优秀的投手之一;而另一位则是新生代球员代表;诺维茨基与杜兰特的对抗在赛前被媒体热炒。最后的结果呢?诺维茨基的表现令人满意,他手感极佳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并抢下11个篮板;而杜兰特此役迷失方向,他全场18投仅4中得到12分。两队王牌PK诺维茨基完胜,小牛也在客场取得比赛胜利。

  小牛本赛季稳坐西南赛区首位,这与诺维茨基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此役之前,德国人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6.6分和8.2个篮板,他是小牛最稳定的进攻点。客场出战雷霆,诺维茨基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良好状态。首节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小牛王牌连投带罚砍下7分。而在第二节由于出场时间有限,诺维茨基只得到4分。整个上半场诺维茨基一人贡献11分,那么杜兰特呢?虽然此役之前场均砍下28.5分和7.5个篮板,不过上半场雷霆王牌手感欠佳只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诺维茨基继续良好手感,德国人在队友的策应下连投连中。数据显示整个第三节诺维茨基一人就砍下11分之多,小牛反超比分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雷霆之所以在第三节没有保住领先优势,这与杜兰特的糟糕状态密不可分。作为雷霆头号得分手,在小牛得分势头起来之时杜兰特应该站出来,然而第三节杜兰特却一分未得。如此一来,前三节诺维茨基表现神勇贡献22分,而杜兰特只得到7分表现差强人意。

  诺维茨基的状态越来越好,第四节德国人的表现与第三节一样出色。即使面对雷霆队的包夹防守,诺维茨基依旧能将球投入篮筐。整个第四节诺维茨基砍下13分,单节得分甚至还高过第三节。这意味着诺维茨基全场砍下35分和11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光是在下半场德国人就拿下24分!杜兰特在第四节得到5分,这对于雷霆队而言简直是“杯水车薪”!正是由于杜兰特此役手感欠佳,所以导致雷霆队在主场输掉与小牛的比赛,惨遭三连败。

  进入12月之后,诺维茨基的表现相当突出,本月至今小牛一共打了8场比赛,德国人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30+。还有1场与黄蜂的比赛,虽然诺维茨基全场只得到10分,但他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投中决定胜负的一球。现场解说员这样说道:“如果诺维茨基继续这样的表现,他绝对有机会去争夺12月西部最佳球员!”杜兰特度过了郁闷的一夜,他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2%。12分也平了杜兰特本赛季至今单场最低得分!

  以下是诺维茨基与杜兰特此役技术统计:

  诺维茨基出场38分42秒,18投13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8罚7中,得到35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3次失误、2次抢断、1次封盖和2次犯规;

  杜兰特出场39分07秒,18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4罚3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4次失误和1次犯规。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