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引援工作全面展开 于洋李煜现身将接受考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7日11:5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继佐里奇和塔德吉耶夫与泰达完成签约后,天津队引进内援的工作也全面展开。昨天,两位近年在异乡闯荡的天津籍小将现身团泊洼,开始接受阿里·汉的考察。

  尽管转会新政迟迟没有公布,但是泰达引进内援一事并没有因此被搁置,在阿里·汉接过教鞭后,俱乐部高层就与他就此事进行了沟通。汉帅向俱乐部提供了一份名单,希望能将其中的人选招至麾下。据记者了解,这份名单包括了几位国脚和一些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不过,并没有阿里·汉执教重庆队时的队员,这也就预示着,汉帅曾经的爱将黄希扬肯定不会加盟泰达。随后,泰达俱乐部与名单中的几位国脚取得了联系,遗憾的是,他们都婉拒了这份邀请。

  昨天现身团泊洼基地的两位球员分别是于洋和李煜。于洋司职中卫,是国奥现役球员,因伤错过了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今年作为北京国安预备队队长参加了全运会,并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李煜的足球生涯则更加丰富,他原是泰达足校的队员,此后顺利升入泰达三线队,但他并没有和范志强、刘毅等人一样进入预备队,而是在经纪人的运作下独自前往波黑超级联赛雪斯队踢球。天津队目前的年轻球员众多,这两位球员并不会因为身份特殊而受到照顾,这段时间,阿里·汉将通过训练观察他们每个人的情况,然后再决定将谁留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