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6000万出售里贝里 众豪门“不差钱”欲争夺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17日11:57

  本报讯 从夏季到现在,里贝里一直过得很郁闷,由于拜仁咬死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松口,“刀疤脸”没能如愿在夏季完成转会。

  虽然拜仁引进了“小飞侠”罗本为里贝里找来了知音,但伤病又袭击了法国人。最关键的一点是,里贝里一直没有与拜仁续约,“刀疤脸”的合同2011年就将到期,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无奈地承认,若里贝里还是执意不肯续约,拜仁将不得不把他出售,不过赫内斯认为,里贝里至少值6000万欧元。

  巴萨一直在寻找一个世界级的边锋,罗比尼奥不来,现在里贝里也是一大选择;皇马从来就没有放弃对里贝里的追逐,“刀疤脸”的到来可以补上银河战舰最后一块拼图;曼联和切尔西,两支不差钱的英超豪门也一直对里贝里虎视眈眈,别忘了还有英超新贵曼城。里贝里的争夺战,谁能笑到最后?安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