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称与图巴中止合同无麻烦 对图巴执教给高评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戴玉亮
2009年12月17日11:58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今天对媒体称,中止与图巴科维奇的合同一事进展顺利,并不像外界所传言的那样有很多麻烦。

  之前有媒体报道,图巴与鲁能的合同只要求球队中超进入前四名,亚冠没有具体指标。2009赛季,鲁能排名第四,图巴刚好履行了合同。因此,鲁能不能单方面解除与图巴的合同,因为合同2010年底才到期。外界还称,图巴已经放出话来称,“鲁能要想换掉我也可以,但必须赔偿因违反合同对我造成的损失。”

  对此,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正式表示,已与图巴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沟通,中止合同问题已顺利解决,双方没有外界所说的纠纷一事。韩公政还对图巴执教泰山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图巴为泰山队带来了新的足球理念,打造了一支过硬的队伍。

  自2004年到2009年,图巴执教泰山队6个赛季,带领泰山队夺得两个联赛冠军,3个杯赛冠军。6 年中超联赛,泰山队5 年杀入前三。但在2009这个最糟糕的赛季,泰山队仅取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