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捐“甜蜜烦恼” 276个牛肉馅饼送流浪者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手拿馅饼,小晖喜笑颜开。

  当丁俊晖捧起英锦赛冠军奖杯的同时,他也多了一份“甜蜜的烦恼”。原来本届英锦赛的冠军,除了10万英镑奖金和8000个积分外,还将得到与其体重等重的馅饼作为额外的奖励。今年英锦赛的赞助商PukkaPies宣布,今年英锦赛的冠军得主除了10万英镑的奖金之外还将得到与其体重等重的馅饼作为额外的奖励。在半决赛开始之前,四强选手纷纷称重,中国选手丁俊晖体重为69公斤,是四个人中最轻的,他夺冠得到的奖励是276个馅饼。

  “PukkaPies是非常棒的赞助商,我们都非常希望能赢得冠军从而拿到与自己体重等重的馅饼。”中国选手丁俊晖说道。“我们在称重的时候都多穿了好几层衣服,我本来还想在兜里多揣几个台球,但是最终被发现了。”丁俊晖幽默地说道。得到这份奖励后,丁俊晖在15日宣布,将把这276个牛肉馅饼捐赠给谢菲尔德“圣诞节关心无家可归者”自愿者协会。丁俊晖说:“我过去几年常住在谢菲尔德,我爱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捐出馅饼,在圣诞节来临时帮助那些运气不如我的人,可谓举手之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