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体育周报:迈过那道坎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小丁、刘翔是好朋友,不仅因为刘翔爱玩台球,且球技不错,更因为两个年轻人,有着相似的经历:从一夜成名到遭遇非议,从走出低谷到重回众人视线。

  此次夺冠,对于小丁来说,可谓“及时雨”。自四年前脱颖而出后,小丁遭遇了太多挫折。其实,小丁是个单纯之人,他只想打好球,不枉自己对台球的钟爱和父母对自己的付出。所以,他的待人接物,是简单的,直白的。但慢慢的,周围批评的声音,越来越多,说他没有气质,不会幽默,没有教养,甚至说他没知识,耍大牌,为此,小丁有了心理包袱。

  这样的苦闷,2008年的刘翔,也曾体验。从大红大紫到遭人责骂,不是每一位像他们这般年纪的人,都能迈过这样的沟沟坎坎。好在刘翔做到了。小丁也做到了。

  说到底,平常如你我,我们每个人,在一生中都要经历像小丁、刘翔这样的人生过程,只不过起伏幅度,不像他们这般大起大落。得意也好,失意也罢,都只是人生中的某一个阶段。世事总在变化之中,知道了这一点,就能坦然面对顺利与逆境,还有所谓的荣誉与诽谤。

  可喜的是,小丁进步了,今后的比赛中,他还会输输赢赢,但已经不重要。关键是他迈过了自己心中的那道坎。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